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1*

2017年12月31日 (晴)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开完了live之后,门把们都各自回顾了今年的成果,果然对于我来说今年最大的幸福是和亚麻酱在一起了吧(笑)。

      其实很早就想要开始记日记了,但是一直都忘了买日记本……亚麻酱说来年想要搬到一起住,虽然我是很开心啦,但是很担心会不会被媒体发现啊,而且被经纪人发现的话一定会被骂的吧(•́⍛•̀; ≡ •́⍛•̀;)。

      亚麻酱私下真的超可爱的,声音也是软软的,还很容易脸红,希望亚麻酱的粉丝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他呢。

      那最后一天,就让我正式一点地向山田凉介表白吧。来自杰尼斯事务所Hey!Say! JUMP!的山田凉介君,我喜欢你,来年也请多指教!

                                                         冈本圭人

………………………………………………………………………………………

2017年12月31日 (晴)

       今天是31号了,其实我记性超差的,一直忘了12月到底有没有31号,不过每次keito都会记得,啊那家伙明明记舞蹈动作很苦手,为什么记这些东西就很擅长啊。

       今天也好好地开了live,看到粉丝们开心我也很开心。这本日记本是我偷偷买的,绝对不想要被keito发现,被他发现肯定超级丢脸的!

       今年和keito成为了恋人,就在jump十周年的时候我有了恋人,好像还是很浪漫的(笑)。前几天我跟keito提了一下来年想要住到他家去的事,一开始他有些犹豫,不过还是答应了。我们的事还没有告诉门把们,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只是没有说出来,好像只有keito一个人傻傻地以为大家都不知道。

      还记得最初是我先表的白吧,那时候不知道怎么的,一激动就说了出来,keito还是一脸惊讶的但是很快就哭了,嘛那家伙嘛,估计是喜极而泣了(´-ι_-`)。

      我那个时候应该是这么说的:冈本圭人同学,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和山田凉介同学在一起吧!

      啊,怎么觉得当初的自己这么痛啊……

                                                        山田凉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