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4*

2018年1月3日 (阴)

       今天和亚麻酱一起去了电影院去看了知念的《虽然是未成年》,回家的路上被问了,为什么我对他这么温柔呢?其实想要脱口而出的回答是,因为我喜欢亚麻酱啊,但是还是因为太害羞了没能说出口……

       也许是性格使然吧,我不是很擅长跟别人发脾气,更何况是亚麻酱呢,而且他也从来不会做让我生气的事情啊(笑)。

       让我在舞台上有信心站着的人是亚麻酱,给我的生活中添了许多色彩的人是亚麻酱,在我孤独寂寞的时候一直陪着我的人是亚麻酱,在家里的厨房里拿着锅铲对我回眸一笑的人也是亚麻酱啊。这样可爱的人怎么让我生的起气来嘛。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至少我这么坚信着。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3日 (阴)

       今天偷着空和keito一起去电影院看了知念新上映的电影,难得的约会,我在回去的路上忍不住问了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啊,明明我什么都做不好。

       还好keito不是会说那种让人害羞的话的人,要不然我真的要在地上挖个坑钻进去了,下次绝对不会脑子一热问这种问题了,还被keito笑话了,明明在live上说我爱你什么的很擅长的,到了台下就苦手了……可是台上是工作模式啊,真的面对恋人哪有那么容易就说我爱你啊,超级害羞的好嘛……

       虽然“我爱你”一时间还说不出口,但是我会练习的!一定会有一天用自己的话向keito自己的真实想法!

       新电影也上映了,知念最近也闲下来了一点吧,下次和keito一起去知念家玩吧。

                                                      山田凉介

…………………………………………………………………………………………

一直很想问,我写的日记模式是不是挺无聊的……虽然一直很想写圭凉两个人默默的小日常,但是总觉得好像会被嫌弃,太无聊了……

而且拖延症总是在第二天凌晨才写,很绝望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