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5*


2018年1月4日 (晴)

       今天晚上亚麻酱的广播超棒的,比我做的ultra jump要好很多啊,粉丝的大家应该也比较喜欢听亚麻酱的广播吧……

       这种时候情不自禁会想,我真的适合和亚麻酱在一起吗?明明我什么都比不上他吧……

       今天亚麻酱做完广播就让他直接回家了,我去超市买了食材,想要练习着学做料理,每次都让亚麻酱来做总觉得不好,他工作结束肯定很辛苦,希望以后可以由我来做料理。今天虽然没有把厨房炸了,但是做出来的料理远远不及亚麻酱的手艺啊,希望在我练好之前,都不要被他发现(祈祷)。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4日 (晴)

       今天因为要宣番所以让我去做的ultra jump吧,keito今天不做广播,总感觉他有什么事情藏着掖着,难得他有事要瞒着我,不过被瞒着果然很在意啊,但是感觉问了也不会回答我的。

       昨天本来做完广播想要再去一趟keito家的,结果打电话给他被他赶回去了,让我好好回家休息。

       其实我想告诉他家里还有没吃完的草莓蛋糕,但是他居然那么不想我去他家,是不是背着我偷女人了(◦`~´◦)。如果被我发现他劈腿我一定要他好看,这辈子不要想爬上我的床了!!可恶的keito!

                                                      山田凉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