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6*


2018年1月6日 (晴)

       今天天气很好,难得和亚麻酱去了一次不是去咖啡厅的约会,有时候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去咖啡店不点咖啡要点一大杯冰可乐啊(笑)。

       被亚麻酱约去海洋馆,明明两个人一个螃蟹苦手,一个虾苦手。

       其实一开始在还没接到亚麻酱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去超市买好了食材了,这几天要好好钻研菜谱,争取做出一次好吃的炸猪排丼,现在还没能掌握好火候,不是没炸熟就是炸得太熟了。所以在接到亚麻酱的电话的时候还是迟疑了一下,虽然没有拒绝啦。

      海洋馆还是很好玩的,看到刺豚的时候亚麻酱站着看了好久啊,让我想起了以前被他亲手料理的“女朋友”,这样想就有些让我害怕了(笑)。

      今天是去亚麻酱家过的夜,好开心(*๓´╰╯`๓)♡。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6日 (晴)

       最近的keito总觉得越来越可疑了,今天约他去海洋馆,他居然犹豫着要不要去,我现在很想知道他到底为什么老是窝在家里。

       虽然以前也基本都是待在家里,但是只要有约就会欣然前往的,但是这几天也太奇怪了。难道现在的keito已经从心灵上变成了一个otaku吗?这太可怕了,不能老是让他待在家里了!让他变成一个真正的otaku,我也有责任,毕竟我总是留他一个人在家里……

      于是晚上我干脆就没让他回家,可是他好像误会了什么,虽然说留宿恋人的家中,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但是也不是一定要做那种事吧!!

      以后一定要的日历上做好备注,月初,冈本圭人同学容易发情(。・ˇ_ˇ・。:),还有……山田凉介同学……月初容易腰疼……

                                                     山田凉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