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7*

2018年1月8日 (小雨)

       今天下雨了,亚麻酱和我都没有出门,两个人各自在家,偶尔发个简信。今天收拾家里的时候,翻出来了几张商业街甜点店的券,等天气好了就约亚麻酱一起去好了。

       今天做的炸猪排丼已经有了一些样子了,至少能看出来这是一个炸猪排丼……:不过这几天一直都是吃自己做的炸猪排丼,有点担心会不会长胖。

      等天气好的时候约亚麻酱去吃甜点,晚餐就是我做的炸猪排丼好了,炸猪排的酱汁好像还没有研究,明天要学着做酱料了,毕竟全部都是自己做的才比较有意义嘛(๑´∀`๑)。

       好期待亚麻酱看到我做的炸猪排丼的时候的表情啊,一定很可爱!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8日 (小雨)

       下雨了。今天和keito两个人都很默契,没有人提起要出门,可能是两个人都懒吧,不是很喜欢下雨天,身上会淋得湿湿的。

       最近好像经常见面,明明以前工作忙的时候,除了工作时候能见到,其他时候基本只能靠手机联系才是普通的,现在一天没有见面就觉得有些寂寞了。这样的自己应该不太好吧,等工作又开始忙了,就更没有时间见面了。

       今天突然很想吃曲奇,可是在附近的便利店里也没有找到,于是就自己回家烤了,结果一不小心做太多了,一个人完全吃不完,真是太浪费了,下次一定要在keito在的时候做。

                                                        山田凉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