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8*

2018年1月9日 (阴)

       今天是阴天了,毕竟昨天下了一天的雨,看天气预报周四之后似乎都会是晴天,甜点约会的事情就预留到那个时候吧 。还有两天,希望我可以在那时候完成我的炸猪排丼!

      今天亚麻酱在帮我整理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一小盆盆栽摔坏了。虽然我说没有关系,但是他看起来真的很在意,他说我以前说过那是我最喜欢的一盆,非要拉着我去盆栽商店再买一盆新的。

      我虽然坚持说不用,毕竟真的没关系,只是一盆盆栽而已,他没有受伤就好了,但是还是拗不过亚麻酱,被拉去买了一盆超贵的盆栽,突然有一种感觉这是我们两个领养的孩子一样的感觉,好开心✧*。٩(ˊωˋ*)و✧*。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9日 (阴)

       今天不小心把keito最喜欢的那盆盆栽摔碎了,我记得好像价值不菲,我忍不住想去捡的时候被keito捏住了手,他说只要我没事就好了,这个笨蛋这种时候还说些什么不正经的话!

      于是下午keito被我拐去盆栽商店买了一盆新的,出了商店之后,他捧着盆栽走在我前面,然后说这个盆栽好像是我和他领养的孩子,我差点想要顶他膝盖,但是因为怕刚买的盆栽又碎了,于是我忍住了……

      不过,领养一个孩子吗?应该不太可能吧,毕竟jump的工作挺忙的,一旦忙起来就会经常不着家,而且总不能有两个爸爸吧……啊啊啊我在写什么啊,跟keito待久了,连我都开始keito了吗!

      我记得有很多keito的粉丝说他是世界的男朋友,啊,明明就是世界的笨蛋///。

                                                       山田凉介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