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9*

2018年前1月11日 (晴)

       这两天天气一直很好,天气预报真的没有骗我!于是我约了亚麻酱去商店街的甜点店。

       亚麻酱还认真地跟我评论了甜点店蛋糕和咖啡厅蛋糕的不同,果然我今天邀请他出来,他很开心吧。我相信晚上的炸猪排丼会让他更开心的!

       晚上,我告诉亚麻酱晚饭在家里吃,他很着急,怪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连食材都没有买。我看着亚麻酱着急地样子真的好想笑,但是我忍住了,我告诉他今天晚上由我来辅负责料理,他只有要等着就好了。

       亚麻酱用很质疑的眼光看了我一眼,至于嘛……直到我把炸猪排丼端上餐桌的时候,哼哼,我就知道亚麻酱会很感动的。

       饭后亚麻酱说以后的晚饭都由我负责了,这怎么可能啊,为了做今天的晚饭,我可是练了好几天啊!我义正言辞地告诉他,能吃到夫人为我做的饭是很幸福的事情。

       然后我被打了(⑉・̆-・̆⑉)但是多亏了炸猪排丼,我在床上赢回来了!( ͡° ͜ʖ ͡°)✧……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11日 (晴)

       今天keito约我去商店街吃甜点,甜点店的蛋糕和咖啡厅的蛋糕真的很不一样,两种风格,但是都很好吃。

      我没想到keito说想在家吃晚餐,虽然给他做饭我很开心,但是我没有准备食材,一时半会儿也来不及了。结果他自信满满地告诉我他来做饭给我吃。

      说实话,keito的料理水平……要不是他能把厨房炸了,我也不会一直不让他给我来打下手了。所以今天他能端上来一份像模像样的炸猪排丼我真的很感动,一定是经过很久的练习了吧,前几天瞒着我的事情应该就是为了今天晚上,在练习如果做好炸猪排丼吧。

      本来应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了,结果keito这家伙,我猜他一定没吃药。他说还是喜欢我给他做饭,因为我是他夫人……

       然后他被我打了(*`д´)结果他又用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我最受不了这种眼神了……于是半推半就又被带上床了……

      山田凉介!以后你要做个意志坚定的人!

                                                      山田凉介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