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10*

2018年1月14日 (阴)

       今天和亚麻酱宅在家里玩了一天的游戏。戴眼镜的亚麻酱good!( ͡° ͜ʖ ͡°)✧

       昨天亚麻酱的新剧开始放送了,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抱着猫和亚麻酱,要是时间就这么停止该有多好啊!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真好*٩(๑´∀`๑)ง*。

       不得不说亚麻酱的演技越来越好了,但是在这部剧里真的很颜艺啊。昨天晚上电视剧结束之后,不断有门把发简讯来:亚麻酱的颜艺太棒了!剧里很傻很可爱啊!还记得有人说自己不是一个表情丰富的人!

       相信很多亚麻酱的粉丝看了昨天的剧会想要向身边的人安利他吧!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14日 (阴)

       一早起来看天气感觉没有太阳会很冷,反正没有什么出门要办的事情,就和keito在家里懒懒的打了一天的游戏。

      昨天隐匿于冬开始放送了,我和keito两个人蜷在沙发上,看到剧里的自己就想起在片场发生的许多有趣的事情,又会感觉到自己的不足。电视剧结束之后收到了门把们的简讯,大家都认真看了我的剧,挺开心的。

      希望粉丝们会喜欢这部剧吧。keito其实也应该争取一些可以上剧的资源,可他又总是温吞得很,让我忍不住想要推着他走,但是如果太急躁了,大概就不是我喜欢的那个keito了吧……

                                                      山田凉介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