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12*

有时候都,忘了到底是第几篇了,还得翻回去看一眼……人老了真的不行了……

…………………………………………………………………………………………

2018年1月22日 (晴)

       亚麻酱的感冒终于好了,因为不知道感冒能吃什么,就每天都是给他煮粥喝,为了不腻味,我姑且还是按照菜谱尝试各种各样的粥。但是我觉得应该不好喝吧……要不是因为之前有过做炸猪排丼的经验,我可能已经把亚麻酱家的厨房给炸了……

       果然不能再依赖着亚麻酱了,我也得学会做饭,不管是作为恋人还是朋友,都没办法好好照顾他吧。冈本圭人,你要振作起来!

       可能是因为感冒了,亚麻酱愈发地喜欢吃草莓了,这几天每天除了粥和药,整天一睡醒就知道吃草莓,一时间真的很担心他会不会吃坏肚子……

       好在亚麻酱的感冒终于好了,明天就和他出门吧,窝在家里都好几天了,再不出去晒晒太阳会发霉的吧。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22日 (晴)

       今天感冒终于好的差不多了。如果明天天气好就出去走走吧,这几天总是闷在家里躺着,都快要长菌菇了……

       这几天都是keito煮粥给我喝,因为感冒真的没有什么味觉,也没有什么胃口,但是看着keito努力地换着花样给我煮粥的样子,我还是很开心地跟他说了味道很棒。

      不过确实我没有吃出什么味道来,唯一尝的出味道的就是草莓了,所以这几天不停地在吃草莓,饿的时候和喝完粥的时候都是在吃草莓,草莓是个好东西(๑´∀`๑)。

      对于keito真的很感谢了,这几天一直在照顾我,自己都没怎么休息吧,黑眼圈都重了一圈,考虑一下怎么感谢他好了。

      本来还觉得最近keito有些蹬鼻子上脸的,但是果然还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啊///。

                                                      山田凉介

……………………………………………………………………………………

说起感谢,为什么我脑内又是车?肉体偿谢?emmm?我是不是应该看看医生了……<(。_。)>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