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13*

今天考科二没过,心好累,写篇文,标记一下自己的血泪史(*꒦ິ⌓꒦ີ)

…………………………………………………………………………………………

2018年2月12日 (雪)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外面积雪了,被亚麻酱从被窝里扒拉出来非要下楼堆雪人⛄⛄(无奈)。

       亚麻酱真的很心灵手巧的,滚了一个白胖胖的雪人,还捏了三只小兔子。小时候Jonny桑还会评比谁的雪人比较好看,那时候到处找适合的小石子,红萝卜,还有一个红水桶,还记得亚麻酱以前会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雪人系上,那个时候的亚麻酱真的是好可爱。

       今天他把鱼缸里的彩色玻璃捞出来了,把成员的应援色的石头都放在雪人肚子上,然后我悄悄地把我的绿色放到红色旁边,把粉色换走了,虽然有点对不起知念,但是偶尔私心一下也没有关系吧。

      雪人就堆在院子里了,希望明天也能好好的保持着微笑吧,如果化掉了亚麻酱一定会难受的。

                                                         冈本圭人

…………………………………………………………………………………………

2018年2月12日 (雪)

       今天早上一拉开窗帘发现下雪了,keito还在睡就被我闹起来了,拉着迷迷糊糊的他在看窗外的雪,房间里暖暖的,玻璃上的水汽会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某同学在窗玻璃上写了我的名字,但是没擦干净,称着水汽,被我发现了( ͡° ͜ʖ ͡°)✧。

      吃了早饭,keito就被我拉到楼下堆雪人了,不过基本上都是他看着我堆吧,他明明身上不怕冷,手倒是很怕冷,伸到雪里估计会冻得通红,但是堆雪人又不能戴着手套,我让他帮我扶着滚好的雪人,我就去屋里找装饰品了,从鱼缸里捞出来的彩色玻璃很适合白色的雪。

      keito还笑我小时候会把自己的围巾也给雪人围上,看他笑得超级欢,我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大家小时候都会这样的吧,虽然jump里面好像只有我一个……

      难得堆一个雪人,果然还是希望明天也还在吧,但是如果真的化掉了也没有办法,下次做一个小雪人放在冰箱里好了。

                                                         山田凉介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