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当恋人变成了喵【山组】【翔智】

可能是烂了的梗了,但是还是想写,真的觉得很可爱了orz

说不定有第二弹,嗯,说不定……

………………………………………………………………………………………………………………


       大概是假酒害人啊,樱井翔昏昏沉沉地在沙发上醒来,想去房间看看昨天被自己拖着喝酒的大野智的状况,结果他发现了令他比宿醉更头疼的事情。

       找遍了所有房间都没有大野智的身影,只有一只黑色的猫侧着躺在他的床上睡得正欢……

       应该不会吧……不可能吧……樱井翔闭上了眼,似乎是自我安慰似的喃喃道,再一次睁开眼。

       然而情况并没有什么变化。

       姑且先证实一下吧……

     “那个……satoshi桑……”可能是睡得太沉了,樱井翔的轻声呼唤并没有得到回答,他忍不住地打量起着猫。

       浑身漆黑的猫四只小爪子却是白色的,兴许是调皮打翻了牛奶盆染上了牛奶,脖子上也有一圈白色的毛,仿佛系了一块小方巾。

       嗯……猫很可爱……

       樱井翔用手摸了摸猫的肚子试图叫醒它,挠了两下,黑猫咕噜咕噜地哼了哼,把前爪抵在樱井翔的食指上,大概是让人不要打搅它睡觉了。

       好的,这是利达无误了……

       樱井翔无奈地看着熟睡的猫,掏出手机,搜索,人会变成猫吗?果然太傻了,迅速删掉了自己打的字,把手机扔到一边,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

      “呐,satoshi桑……醒醒了satoshi桑……”在樱井翔温柔的声音中,猫爪挠了挠小脸,逐渐睁开眼,琥珀色的眸子眨了眨,逐渐聚焦在男人的脸上。

     “喵喵喵,喵喵(早上好,翔君)”黑猫似乎是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咻地站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有些怀疑地举起爪子,pia的一下拍在樱井翔撑在床上的手背。

       因为肉垫的原因樱井翔并没有感到疼痛,有些好笑地揉了揉猫的脑袋:“是leader吧。”

     “喵。”猫咪一脸不是我还能是谁的表情,让樱井翔忍不住笑出声。

     “那leader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其实怎么变回来比较重要。”樱井翔看着猫咪琥珀色的眸子,认真地问道。

     “喵喵喵(不知道)。”黑猫摇了摇头,不对,应该说是大野智摇了摇头,无奈地俯身趴了下来,顺便把爪爪揣了起来,大概是身体变成了猫就有了猫的习惯。

       咕噜噜噜,一人一猫的肚子同时发出了抗议。

       不管怎么样,还是把肚子先填饱吧,樱井翔把猫咪抱在怀里,走出房间,放在餐桌上。家里没有猫粮啊,话说人变成猫能吃猫粮吗?樱井翔再三思量,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牛奶,倒在锅里热了热,倒在浅口的盘子里端出厨房,其实说实话他还是有点期待他家的智喵舔牛奶的。

       走出厨房的樱井翔看到桌上的智喵正推搡着一袋小鱼干,将它推倒,白色的小爪子伸进袋口,不断地往外扒拉着小鱼干。

       果然大野智就是大野智啊,就算变成了喵……

       樱井翔泡了一碗杯面,把牛奶放在小鱼干旁边,看着智喵用力地用两只前爪扒着小鱼干,奋力地啃着,碎屑粘的满脸都是,翔妈妈无奈地抽了一张纸巾替他擦着脸,无奈又温柔地哄着:“好啦好啦,没人跟你抢,慢慢吃啦,别噎着。”

       吃饱喝足后,就该处理正事了,樱井翔看着智喵的眸子,智喵也看着樱井翔的眼睛,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好久,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樱井翔无奈地把智喵捞进怀里,拨通了电话:

    “呐,爱拔酱,leader变成猫了,一言难尽,总之先来我家吧一趟吧。”

    “呐,nino,leader变成猫了,是的就是猫,总之先来我家一趟吧。”

    “呐,松润,leader变成猫了,我没有骗你啊,总之先来我家一趟吧。”

       切断了电话,樱井翔看着团在自己怀里的智喵,只能说唯一庆幸的是意识还是大野智不是猫。

       没过多久门铃就被按响了,樱井翔抱着智喵,打开了门,看到门口是刚被召唤来的三人,相叶雅纪的手里还提着一大袋猫粮。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四个人坐在桌前,外加一只猫趴在桌子上,二宫和也首先发问。

      “我也不知道啊,昨天我和leader喝了酒,大概是喝多了,我扶着leader去房间了,然后我就在沙发上凑合着睡了,然后早上醒过来就已经是这样了,不过还好意识还是leader,要是连意识都变成了猫,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樱井翔看着桌上无聊到打哈欠的智喵,叙述着事情的经过。

      “嘛,不知道怎么变成这样的就说不好怎么变回去啊。”二宫和也听完,皱了皱眉看着智喵,忽的笑了起来,将手伸到智喵的面前“不过这只真的是leader吗?来握手。”

        智喵刷的一下站了起来,用两条后腿站着,两只前爪砰砰砰地打着二宫和也伸过来的手,我不是猫!喵喵拳揍你,揍你,揍你!然而智喵没一会儿就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瞪着笑嘻嘻的二宫和也,智喵委屈地向樱井翔跑去,跳到他的怀里蹭了蹭。

       樱井翔好笑地抱着智喵,给他撸撸毛,让他消消气。

     “好啦,叫大家来是为了讨论一下怎么让leader变回去啊,而且这个样子也没办法工作啊,要是一直都是猫的样子,我们就要变成四人+猫了。”樱井翔一边给智喵顺着毛,一边问道。

     “这个大家都没有经验啊,应该只要时间吧,说不定明后天睡几觉就变回来了呢。”松本润看着在樱井翔的怀里已经开始犯困的智喵说道,“如果过几天还是没有变化,再考虑对策吧,我们也考虑一下方法。”

       相叶雅纪兴致勃勃地从猫粮的袋子里抓出一把猫粮,放在智喵的面前:“不知道leader现在应该吃什么,我买了一袋高级猫粮啊,店里的人告诉我只要是喵,没有哪个不喜欢吃的。怎么样leader,喜欢吗?”

       智喵挑起眼皮,吃了一口猫粮,白白的小爪子将相叶雅纪的手推开,很显然是不喜欢。

       相叶雅纪有些失落地收回了手,又打起精神:“那翔酱如果接下来有什么需要的就告诉我们哦。”

       三个人帮忙收拾出了一个简易的猫爬架,虽然按大野智的性格多半是不需要的,只要有一个地方能吃小鱼干,能舒服地躺着就好了。

     “那我们先走了,如果有什么事立马通知我们。”三人整理好,和一人一喵道别。

       关上门,樱井翔抱起智喵,想了想:“去洗澡吧,昨天酒喝多了也没好好洗澡,今天吃了一身小鱼干该洗澡了。”

       樱井翔将智喵放进了一个盆里,将花洒放在它的怀里:“leader抱好哦,我马上就来。”说着,拉上门走了出去。

       智喵默默地抱着花洒,温热的水逐渐满溢在盆外,就在它担忧浪费的水的时候,啪的一声浴室的门被打开,脱了衣服的樱井翔在腰间围了一条毛巾走进浴室,优美的身体线条让智喵一不小心松了爪,虽然他是猫吧,但是他没有听说要一起洗啊!

       樱井翔看着慌乱地摇着尾巴的智喵,勾起嘴角,他家恋人真的是可爱啊,明明更过分的事情都做过了,还因为看到他的裸体动摇。

       樱井翔坐在小板凳上,把湿漉漉的智喵放在自己的腿上,将沐浴露轻轻地涂在它的身上,慢慢揉搓出泡沫,小脑袋,脖子,四只小爪子,肚子,最后捋过它的尾巴根部,智喵一下子僵住了,樱井翔看着智喵,似乎明白了什么,尾椎是敏感点啊。

      “啊,这里,有点脏呢。”一边刻意地讲道,一边忽轻忽重地揉着智喵的尾椎,坏笑着问道,“satoshi君,怎么样,舒服么?”

       “喵呜……呜……”叫不出声的智喵蜷缩在樱井翔的腿上,低低的喘着,余光瞥到男人的笑容,恨恨地想道,果然是故意的!忍无可忍的智喵亮出了它的指甲,刷的一下扎在男人的大腿上,让你调皮!

       樱井翔吃痛地收手:“好啦好啦,抱歉嘛,我就想逗逗尼桑嘛。”

       闻言,智喵亮出了另一只指甲,作势要扎他。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satoshi sama原谅我吧。”樱井翔赶紧求饶,另一条大腿幸免于难。

       这个人对猫都能下手,真的是鬼畜,智喵瞪了一眼不在图谋不轨的男人,看着他讨好的笑又没了气,算了,喜欢这样的人自己肯定也有问题。

       洗完智喵,浑身湿的樱井翔闭着眼拿着花洒随意地冲着澡,水流顺着帅气的脸和肌肉的肌理缓缓流下,最后没入腰间的一方白色毛巾。大野智看着自己的恋人,这种时候就会想起来这个人是那个岚的樱井翔啊,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有时候看着举着他的应援扇的女人被他看了一眼就高兴的要飞上天,他真想冲着话筒吼给她们,告诉她们这个人是他的。

       樱井翔把智喵擦干放在床上,用吹风机给它吹干毛,终于搞定了智喵,他才出去吹头发,怕吵到智喵,他将浴室的门关好才开始吹头发。

      当他回到房间里,看到的是大野智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像小宝宝一样两只手握拳放在胸口,樱井翔笑着,帮他掖好被子,坐上床,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唇,关掉灯。

     “晚安,我的satoshi。”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