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Happy Halloween「圭凉」



      山田凉介做噩梦了,梦很长但是睡醒的时候已经忘了中途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最后,冈本圭人告诉他,他不会回来了。


  一下子清醒过来的山田凉介看了看闹钟,凌晨三点,美国应该还是下午吧,不知道冈本圭人有没有在上课,山田凉介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睡。


  “嘟……”手机的听筒里的声音显示正在连线中。


  “喂,亚麻酱?”


  依旧是只嘟了两声,电话就被接通了。


  “啊,keito……”山田凉介是下意识地拨通了电话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有什么事吗?啊,是那个吗?happy Halloween!不给糖就捣蛋哦!”


  说起来,山田凉介才想起来,今天是万圣节呢,没有去要糖所以被惩罚了一个噩梦吗?


  “嗯……happy Halloween……”


  因为做了噩梦想听一听他的声音才能安心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怎么了亚麻酱,心情不好吗?”


  “嗯……有一点吧……”


  “亚麻酱那边还是凌晨吧,睡不着吗?”


  像往常一样温柔的声音像热牛奶和巧克力蛋糕一样触碰在山田凉介的心脏上。


  “让我猜一猜,是做噩梦了吗?”


  “胡……胡说!啰嗦!笨蛋……”


  冈本圭人仿佛觉得自己眼前都能看到脸红到耳尖的恋人的模样,忍不住就嘴角带着笑,但是想到自己来了美国,他就只能一个人待在家,连做了噩梦都没有人可以安慰他,又有些愧疚。


  “亚麻酱,抱歉……”


  “诶,keito道什么歉啦!”


  “因为我决定要来美国所以……”


  “这些都不是问题啦!只是……我梦到……keito跟我说……不会回来了……”


  山田凉介自顾自嘀咕,声音越来越小,但还是被

电话的对面听的一清二楚。


  “亚麻酱,是不是应该要给我万圣节的糖啊,本来就是西洋的节日,而且我还在美国。”


  “啊,嗯,如果keito要的话,我明天可以寄给你,但是到你那要好久了吧。”


  山田凉介不知道冈本圭人在说什么,只当他真的在向自己要糖,心里已经开始谋划给他寄什么好吃的糖了。


  “亚麻酱我想吃那种草莓味的,白白软软的还能让我抱在怀里睡觉的,最好还能让我亲一下的那种。”


  “哈?哪里有那种……呜……”


  山田凉介的脸这回真的红透了,好你个冈本圭人去美国都学了些什么啊!


  “我只想吃亚麻酱这样的糖啊,不给我的话就等我回去捣蛋吧!”


  山田凉介捂着脸迅速地切断了电话,这个人在美国是去学泡妞的吗!!


  重新洗了把脸,躺回床上,脸颊还在微微发烫,脑海里都是恋人想要吃自己的危险发言,忍不住又捂住脸在床上滚来滚去。


  终于困意又上心头,山田凉介抱着冈本圭人的枕头,再不会因为噩梦惴惴不安,把脸埋在枕头里,呼呼地睡了。


………………………………………………………………………………


是我本人希望的(举手)!希望keito能在美国学会撩妹!!


但是他学会撩妹我可能就死了😭😭

  

很短小,我就想卡着万圣节发的_(:ᗤ」ㄥ)_

不知道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可真是个辣鸡虾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