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彩色粉笔 9「高慧」



大学生设定,年上,副cp薮光,这章终于走剧情了!!鼓掌👏👏


阿德大宝贝的点梗 @Sydsuesue☀ ,恭喜大宝贝出场!🎉🎉


………………………………………………………………………………


  高木雄也和伊野尾慧又回到了变扭的前后辈关系,怎么说呢,生活又变回了伊野尾慧期望的样子,但是高木雄也一个人烦得慌。


  每天熬夜写题的高木雄也,站起身去煮一杯热咖啡的时候都会看一眼在下铺睡着的伊野尾慧,毫无防备的睡颜,像是一只幼猫的爪儿挠得高木雄也的心痒。


  睡着了,倒是看起来很单纯可爱。


  高木雄也觉得,伊野尾慧也不是对自己毫无感觉的,至少对于他来说不只是个同系的学长,要不然,在摩天轮最底吻了他之后,他怎么还愿意回到原来的生活里。


  但是每当自己要接近他,小心翼翼地想要敲开他的壳,他又用力一下子把自己推远了。高木雄也不明白,自己对于伊野尾慧来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学校,人工湖边。


  “哟,前面姓有冈的帅哥。”


  有冈大贵和小女友正走在树荫下,身后搭话的人声音好听语气却十足轻佻。


  有冈大贵有些不好的预感,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果然是他脑海中浮现的那张脸,但是他一点都不想看到他。


  有冈大贵让yui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等他,自己站在原地看着迎着他走来的男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有冈大贵的语气不善。


  “怎么,我就不能来这里了吗?”男人嘴角挑着笑,双手环胸歪着头看着有冈大贵。


  “你不是出国了吗?怎么现在还要回来。”有冈大贵觉得自己从未有过的担忧,伊野尾慧还没有打算理清楚自己对高木雄也的感情,这个家伙好巧不巧现在回来,到底是何居心。


  “大酱这么说,我觉得我有必要,正式做一次自我介绍了。”男人站直了身体,明明身高和有冈大贵差不多,这时候显出来的气场让有冈大贵不得不感知他的存在。


  “我的名字现在是西德,从德国来的交换生,以后,请多指教。”


  西德的一只手放在身前,微微倾了倾身子,像一个德国绅士一样行了个礼,如果没有嘴角轻佻的笑,看起来倒是真的像是一个欧洲贵族绅士。


  “所以,我可爱的kei尼桑在哪里?”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啊~真可怕,没事,就算大酱不告诉我,很快我就能找到他的。哦对了,现在要叫我西德哦,我不用以前的名字了。那我就不打扰大酱和小女朋友的约会了,拜拜~”


  有冈大贵脸色阴沉地看着慢悠悠地走远的西德,yui等西德走掉后,从后面走了上来,她有些担忧地看着有冈大贵。


  “大酱,那个人是谁啊?”


  “inoo酱的前男友。”


  “诶,那个inoo酱的前男友吗?都不知道他交过对象呢。”


  “嗯,是以前的事情了。”


  yui不接话了,虽然还有满肚子的疑问,但是有冈大贵看起来不是很想说的样子,而且打探别人的八卦好像也不太好。


  有冈大贵拿出了口袋里的手机,翻到了伊野尾慧的号码,指尖在拨号键上犹豫了,最后他翻到高木雄也的号码,播了出去。


  “喂,学长,我是有冈,有时间出来谈一谈吗。”


  

  

  翌日。


  伊野尾慧像往常一样起床准备去上课,八乙女光一边刷牙一边从自己衣架上挂着的衣服口袋里摸出两张纸塞在伊野尾慧的手里,嘴里咬着牙刷,含着泡沫说不清话,大概是自己和薮拿到的票,明天有事去不了让他和高木雄也俩人去。


  伊野尾慧低头一看,是两张快过期的高档自助餐厅的票。他点了点头应了下来,道了声谢,提起包往教学楼走。


  伊野尾慧没少和高木雄也两个人出去吃饭,但是都是高木雄也邀请他去的,这算是自己第一次邀请他去吃饭吧。


  这样想着就不自觉地有些郑重, 有些用心地收在口袋里。


  放了课,今天应该是和高木雄也一个时间下课的,伊野尾慧脚步轻快地走向高木雄也的教室,不得不承认他是有些期待对方的反应的。


  伊野尾慧走到高木雄也的教室前的时候,高木雄也正站在后门准备离开,他走上前。


  “那个,高木学长我有事想跟学长说……”


  伊野尾慧捏着口袋里的票,才刚开口,高木雄也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抱歉,我先接个电话。”高木雄也朝伊野尾慧抱歉地笑了笑,拿起手机看到是有冈大贵打来的电话,“喂?昨天说有事,是什么?”


  伊野尾慧靠在旁边的墙上,无聊地踢着自己的脚后跟,等待高木雄也打完电话,耳朵倒是没错过高木雄也说的每一个字。


  “嗯,好,我现在就去。”


  高木雄也挂了电话,看着伊野尾慧,有些无奈,他只能先把伊野尾慧的事情放一放了,有冈大贵打来的电话看起来很着急。


  “抱歉inoo,我现在有点事,inoo有事的话晚上回寝室说也可以吧。”


  “嗯……”伊野尾慧揣在口袋里捏着票子的手放开了,他的情绪一下子就没了,提着包转身就走。


  高木雄也看着伊野尾慧的背影,感觉有些抱歉,但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有冈大贵说他有很重要的事要找自己谈,是关于伊野尾慧的事情。


  高木雄也皱了皱眉,还是转身往与伊野尾慧完全相反的方向往外走。


  伊野尾慧走到转角口,没忍住还是转身看了一眼,然而走廊上早已经没有高木雄也的身影了。


  果然,自己的事情对于他来说不重要啊,只是一个合约关系,自己还在想什么呢。


  伊野尾慧把口袋里被自己捏的皱巴巴的票拿出来,仔细地捋平,盯着看了好久,最后还是随便塞给了一个经过的女孩子。


  果然自己还是不适合做这种事。


  高木雄也到了有冈大贵订下的咖啡厅,最里头靠窗的位置,他已经等在那里了。


  “等很久了?”


  “没有,我也才刚来。”


  高木雄也点了一杯摩卡,有冈大贵点了一杯卡布基诺,大中午的,没什么人特地来喝咖啡,饭点大家都在食堂或者餐馆。


  看着服务员的身影走远,高木雄也收了收表情,严肃地看着有冈大贵:“所以,有什么重要的事。”


  “inoo酱的前男友来学校了,德国交换生,名字是西德,他在找inoo酱,近几天两个人应该就会见面了。”有冈大贵皱着眉,看着高木雄也的表情。


  “前男友吗?你不跟inoo说,跟我说干什么,又不是我的前男友。”高木雄也看起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学长这样不在意西德的事情真的好吗?就算他是把inoo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也没关系吗。”有冈大贵看着高木雄也的表情逐渐凝重,他知道,西德这个人已经在高木雄也的脑海里留下印象了。


  “那么你现在告诉我,是想让我做什么。”高木雄也看着有冈大贵,要不是他觉得有冈大贵不会害自己和伊野尾慧,要不然这样的话他是一点都不会信的。


  “我希望学长能尽快和inoo酱明确关系,学长是喜欢他的吧,inoo酱也是喜欢学长的,他很久没有跟同一个人维持这么久的联系了,我看得出来,他是喜欢学长的,只是现在……他还没有从西德的事情里走出来……”有冈大贵说话地声音愈发地轻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他真的很着急,大学两年不是没人追伊野尾慧,只是只有高木雄也不是单纯想和他上床才接触他的。


  高木雄也听完有冈大贵的话,沉默了几秒,他看着有冈大贵一脸复杂的表情,叹了口气:“我知道了,inoo那边我不用你说我也会尽我自己的全力,但是既然这个叫西德的人已经出现了,那么我希望你能告诉我关于他们两个曾经发生过的事,这很有必要。”


  早就想到高木雄也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有冈大贵昨晚就已经想好了说辞。


  “西德是德裔的日本人,也算是我们的发小,高中的时候他们俩在一起了,但是高三的时候抛弃了inoo酱追着一个有钱女人去了德国,国籍也是那时候那个女人给他迁过去的,但是后来和那个女人似乎很快就分开了。”有冈大贵看着手里的咖啡,一边用勺子转着上面的奶泡泡,一边说道。


  “行,我知道了,这几天我也会打听一下交换生的事情,西德来找他的事情,你不准备告诉他吗。”


  “暂时不会告诉他吧,inoo酱还对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虽然嘴上一直都说早就没感情了,但是还是不愿意让我提起那时候的事情。”有冈大贵皱着眉,喝了一口咖啡。


  两个人从咖啡店里走出来的时候,伊野尾慧正躺在床上,看着手机,本来这个时候他应该要睡一个午觉,但是他突然觉得,说不定高木雄也会给他打电话,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什么时候这么依赖高木雄也的关心了,明明他也跟其他上过床的男人一样,只是比较会骗人罢了。


  伊野尾慧把手机电源切断,往床里头一扔,蒙上被子就睡了。


  高木雄也回了寝室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团不明物体缩在自己的下铺一动不动,他轻轻地扒了扒被子,把伊野尾慧被闷得红红的脸蛋露出来,已经睡熟的伊野尾慧叮咛着翻了个身,一把就拍在了高木雄也撑在床上的手上。


  高木雄也无奈地笑着捏了捏伊野尾慧的手心,在他的耳尖上轻轻吻了吻,在他耳边轻喃喃道:“我喜欢你,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


  高木雄也把阳台的帘子拉上,寝室一下子黑了下来,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床,盖上被子。


  听到上铺传来的呼吸声逐渐平稳,躺在下铺的人,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tbc    

………………………………………………………………………………


其实这还不是阿德女士要求的全部设定,因为大酱隐瞒了一部分事实,后来会揭露的!!


敬请期待(╹◡╹人)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