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hybird child「山组」「翔智」


就是借hybird child的设定啦,虽然我jio得大家应该都看过,没看过的gn可以去看看,真的年度温馨大戏(雾

唔唔唔……这样我也好想要一个阿智智这样的hybird child啊……

大概是无敌爆炸ooc,私设炸天,还很沙雕,如果不介意的话,黑喂狗!!

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


一.生日礼物

       “小翔,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生日礼物。”樱井爸爸和樱井妈妈将一个大大的纸箱交到豆丁翔的手上。

       还小的豆丁翔没那么大的力气,抱不动箱子,摇摇晃晃将它放在地上,迫不及待地打开,里面放着的不是起先说好的拼图,而是一个人形的玩偶。

      豆丁翔不开心地望着樱井爸妈:“不是说好给我买拼图的吗?为什么是人偶啊,我又不是女孩子。”

      樱井妈妈告诉豆丁翔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偶,可以通过他的爱的浇灌而成长,希望通过培养这个人偶,豆丁翔可以成为一个善良温柔的人。

      豆丁翔垂头丧气地看着箱子里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偶,天知道他有多期待约定好的拼图。

      这个人偶真讨厌!!小仓鼠生气地踢了纸箱一脚。




二.关于启动

       豆丁翔呼哧呼哧地把纸箱子搬回房间,虽然刚刚表现得很嫌弃,但是还是小心翼翼地把人偶从箱子里抱出来放在床上。

       脸圆圆的像面包一样,豆丁翔捏了捏人偶的脸,软软的像真的人类一样,暖暖的。

       箱子里有一张使用说明,hybird child需要一个吻才可以启动(ps.要亲嘴嘴( ͡° ͜ʖ ͡°)✧)。

       又不是睡美人亲什么嘴啊,还是个男孩子。

       豆丁翔暗自腹诽,还是乖乖地在人偶的嘴唇上吧唧了一口。

       嗯,还挺软的……




三.关于取名

       经过豆丁翔的一吻,人偶缓缓地睁开了眼,蓝砂石一样的眼睛,仿佛有星星坠在眼底。

       “我叫樱井翔,你叫什么?”

       “……”

       “那,就叫大野……智吧。”

       豆丁翔看了看书架上的书,书脊上写着大野。




四.关于睡觉

      “妈,他睡哪啊!!”豆丁翔朝着樱井妈妈的房间喊道。

      “当然是跟你睡啊,家里哪能有一个房间给你放玩具?”樱井妈妈义正言辞地回答。

      这种时候就说是玩具了……豆丁翔觉得自己的白眼能翻到后脑勺去。

      无奈的豆丁翔从衣橱里抱出一床被子放在床上,细细地铺好。

      “晚上你睡这头我睡那头。”

      大野智点了点头。

      熄灯,豆丁翔的眉头跳了跳,扭头看到大野智捉着自己的肩膀睡得香甜,想抖一抖肩弄醒他的想法消散于无形。

      豆丁翔叹了口气闭上眼,大野智身上的奶香味让他有点……饿……



五.关于上学

      “那我出门了。”豆丁翔穿着学校的制服,背着双肩包,看着站在门口眼神仿佛黏在自己身上的大野智,“下午就会回来的。”

      大野智本来就没什么弧度的眉毛似乎要扭成八点二十的指针。

      “好好好,我不绕路,一放学就马上回来。”豆丁翔觉得自己仿佛养的不是一个人偶而是一只怕寂寞的金毛。

      大野智听到回答,变成了一只快乐的金毛。

六.关于身高

      樱井妈妈每个月都会给孩子量身高,现在又多了一个大野智。

       “小翔,你看看阿智都要比你高了。”樱井妈妈的手上拿着卷尺,指了指墙上画着的两条线。

       “不过阿智长得快证明你很喜欢他啊。”

       “才没有!我哪有喜欢他!!”

       樱井翔感受到背后大野智散发出强烈的委屈的气场,本来就圆的面包脸,低下头变得更鼓了,精致的鼻子和嘟起来的唇,侧面的弧度十分可爱,后脑勺连到颈子的弧线让樱井翔的心像是被猫挠了一下,痒痒的,小声地嘀咕。

      “也就……一点点喜欢……”




七.关于打架

       某天下午樱井翔被樱井妈妈提溜着回了家,一回到家樱井翔就被樱井妈妈追着满房子撵。

      被说教了一顿的樱井翔回到房间,大野智看着樱井翔身上大大小小的伤,从壁橱里掏出医药箱。

      “妈妈打的?”大野智用镊子拈起一个卫生棉球沾了点碘酒在樱井翔的伤口上轻轻擦拭。

      “不是,这是跟学校里的人打架打的。”樱井翔因为伤口被刺激到疼的拧着眉,“你放心反正我打赢了。”

      “为什么打架了?”大野智从医药箱里拿出创可贴,撕开。

      “因为他们说我喜欢人偶,是个小女生,我就把他们都打了一顿。”樱井翔说得像是吃了一顿饭一样的风轻云淡,“阿智才不是人偶,是我的家人。”

       “嗯。”大野智把手上的创可贴往伤口上用力一贴。

       樱井翔痛得倒吸一口冷气:“嘶,痛死了……阿智你是害羞了吗?”

       大野智又按了一下创可贴。


九.关于相处

      樱井翔上了高中,学业开始繁忙,家里希望他能考上庆应大学,正处在叛逆期的少年染了黄发打了耳洞。

      樱井翔在学习的时候,大野智就坐在一边画画,每一幅画都是各种各样的樱井翔,在学习的,在叹气的,在欢笑的,在耍帅的,在犯困的……

      樱井翔也早已习惯了大野智的存在,他知道大野智在画自己,一开始还会有些不自然,后来也就完全不在意了,反正从小就一起长大,什么蠢样没见过。

      有一次连着下了三天的雨,樱井妈妈忘记收衣服,硬是让两个人光着屁股睡了两天的觉。

      时间过得很快,樱井翔已经比大野智高了,小时候还是大野智帮豆丁翔拿书架上的书,现在已经是樱井翔帮大野智拿冰箱上的画具了。

       两人长大了许多,量身高也从一个月一次变成了两三个月一次。

       “阿智你看我已经比你高多了。”樱井翔得意地看着大野智,用手比着两人的差距。

       “因为小翔不爱我了,所以我长不高了。”大野智瞥了一眼墙上的痕迹,随口说道。

       “哪有!我很爱你的!!”

       不经意的话让两个人都愣住了,樱井翔咳了两声,转身走回房间,大野智笑得开心,扑过去挂在他的身上。

       “别勾着我,很重啦。”

       “就不。”


八.关于大学

      樱井翔是个很聪明的人,考中庆应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录取名单出来的时候樱井爸爸拍了拍他的肩:“不愧是我儿子。”

      去上了大学不能带大野智一起去宿舍,节假日偶尔能回来,两人相处的时间一下子就缩短了,本来每天都在一起,现在一下子少了时间让樱井翔不太适应。

      “学校怎么样?还习惯吗?”樱井妈妈向电话的一头问道。

      “还不错,老师和同学都挺好的,就是每天课挺多的,有时候忙得不记得打电话。”

      “没事,我们偶尔打给你就好了,小翔就专心念书吧。”樱井妈妈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老了,因为樱井翔长大了。

      “阿智在吗?”

      “在的,我换他听。”樱井妈妈将手机交给了大野智,走去刷碗。

      “小翔?”

      “……”虽然电话交给了大野智,但是樱井翔不知道要说什么,其实没什么特别想说的,但是就是想听到大野智的声音。

      “我想你了。”大野智一记直球打的脸不红心不跳。

      “……我也是。”

十.关于交往

      通电话之后没几天,大野智向樱井妈妈申请去看望樱井翔,而樱井妈妈因为工作忙碌无法抽空去见儿子也有些挂念,就让大野智代表樱井家去庆应看望樱井翔,顺便给他捎点好吃的,樱井翔那么喜欢吃,一定不能少了吃的。

      樱井妈妈的手艺真的很难说有多好,但是还是让大野智提上了两大盒便当盒的料理,赶赴庆应。

      大野智没有事先打电话告诉樱井翔,他拎着便当在学校里一边找着男生宿舍一边观察着环境。

      绿树成荫,阳光从树叶间斜照下来,留了些斑驳的碎影,风一吹晃得人眼花,树阴下情侣三三两两。

      绕了好久,大野智在图书馆门口的咖啡厅外看到坐在里面和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聊天的樱井翔,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已经是要找女朋友的年纪了呢,他的小翔打小看起来就是受欢迎的类型,真好……

       大野智这么想着,拎着便当盒坐在咖啡厅外的长椅上,等着樱井翔从店里出来。中午的太阳很烈,还好是人偶不会生病不会流汗,换做别人怕是要中暑了,要不是身子被越晒越烫,看起来真像是阳光未曾照在他身上过。

       过了好久樱井翔终于从咖啡店里走出来,女孩子开心地跟在他的身后,大野智赶忙走过去,再不去料理怕是要坏了。

      “小翔。”

      “阿智你怎么来了?”

      “嗯……就想来看看你……代表樱井家。这是妈妈做的料理,我怕晒太久坏了,你赶紧带回去吃了吧。”

       “嗯,好。难得来了要不要去哪里转转?我带路。”

       “不了,刚才我已经转了一圈了,你学业很忙吧,我就来看看你,不打扰你了。”大野智转身要走,犹豫了一下,又回过头,“女朋友挺可爱的,要对人家好好的。”

       大野智傍晚回到家,樱井妈妈还没有回来,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他回到房间把自己裹在樱井翔的被子里,缩成一团,心里乱糟糟的。

       hybird child生来就是喜欢主人的,凭借主人的爱成长,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不再长高了,没有再长大了,樱井翔长高了,而他还是小小的一只。

      为什么人偶不会流泪呢?这种时候,人类是不是会选择哭一次?



十一.关于解释

      大野智本来以为樱井翔会打电话回来,结果没有,一直等到放假,樱井翔才回了家,风尘仆仆地提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盖着两床被子,各怀心思。

      “呐阿智以前都喜欢抓着我的肩膀睡,现在怎么都不了?”

       “……”

       大野智不知道怎么回答,樱井翔有了对象,他连自己能不能再躺在这张床上都开始动摇。

       “呐阿智,为什么不回答我?”樱井翔坐起身,掀开大野智的被子,欺身压住,右腿挤入他的腿缝,一只手将大野智的两只手腕扣在头顶。

       大野智懵了,愣了好几秒才想起来要挣扎,可是他根本挣不动,在他不知不觉的时候樱井翔已经比他大了好多。

       “小翔,你有对象了,放开我。”大野智依旧企图挣扎。

       樱井翔勾了勾唇,低头吻住大野智形状美好的唇瓣,舌头富有技巧地探入他的口中,纠缠着他的舌头,舌头柔软的不像是个无机质的人偶,另一只手探入他的睡衣,揉捏着右边逐渐挺立的茱萸。

       大野智忽然被吻住,没有丝毫准备,双手受制,两条腿想要并拢却被樱井翔的膝盖阻挡,右乳首的快感刺激着他的感官,一切都变得敏感,房间里的空气似乎正在升温。

      一记深吻过后,樱井翔放开气喘吁吁的大野智,伏在他的耳边,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让大野智忍不住瑟缩。

      “阿智你知不知道我忍了多久?从高中开始,每天早晨可爱的睡颜,夜晚松垮的领口藏不住的胸口和脖颈,真想让我一口咬上去。”樱井翔的指尖顺着大野智的脸颊,经过线条优美的脖颈,在白皙的胸口打了个圈,最后在平坦的小腹上不怀好意地游走,“你上次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个女孩不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同学,之前帮了我一个忙,我答应她请她喝咖啡。”

      大野智听到樱井翔的解释眼睛亮了亮,忍不住高兴地看着他,又故作生气地敛下眸子,嘟着嘴:“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解释。”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气鼓鼓的样子觉得无比可爱:“你上次走得那么急,你觉得我有机会解释吗,而且你不觉得比起电话里的三言两语,不如我这样付诸行动来的更有诚意吗?”

       樱井翔的手轻松地解开了大野智的裤子,握住了小小智。忽如其来的刺激让大野智忍不住拧着眉轻喘出声,然后咬住了下唇,强忍着发出羞耻的声音。

      大野智真的是觉得,为什么人偶还要设计出快感啊,又不是以充气娃娃为卖点的!!!

       “叫出来吧,我喜欢阿智的声音。”

       hybird child怎么能违抗主人的话语呢,没一会儿房间里满溢着压抑的喘息和肉体碰撞的声音。

       小的时候怎么没觉得樱井翔这么不要脸的呢!!!

       激烈运动之后。

      “小翔你是不是高中之后就没打算让我长大。”

      “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样子不好吗?”

       大野智气恨地锤了一下樱井翔的后腰,又因为牵扯到自己的腰,一下子没了力气,但还是不忘敲凶地瞪他一眼。

       樱井翔无奈地笑着将大野智搂进怀里,用手轻轻地揉着他的后腰。

       “我最喜欢阿智了。”

       “哼,我也喜欢我自己。”



                                                        end

…………………………………………………………………………………………

不知道有木有人喜欢,这个肉才刚下锅还没炖,如果要看的人多的话,我努力炖一下(๑´∀`๑)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