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3*


2018年1月2日 (晴)

       一月份到了,亚麻酱的工作就能告一段落,之后又要忙着为新专辑的发售而奔忙了。

       其实有时候也很想能和亚麻酱像其他的热恋情侣一样,一起逛街,一起去游乐园,一起去看电影……只有我一个人去看电影大概不会被认出来吧,但是亚麻酱就会很快被发现吧,毕竟是一个那么闪亮的人啊,在人群中一眼就被认出来了吧。

      想起来,两个人真的没有做什么像情侣的事情啊,在一起了也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起去咖啡厅是最多的事情了吧,还有就是去亚麻酱家玩游戏……

      这样的恋情是不是很奇怪?但是又好怕打破了现在的相处模式会变得很糟糕。到底怎么办才好啊……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2日 (晴)

       终于这几天宣番也告一段落了,也算是年前能喘一口气,毕竟jump以外的工作一忙就顾不上keito,有时候好几天都只能互相发几条mail来交流。

       但是keito从来不会抱怨一句,总是安慰我没有关系,工作不要太拼命了,要注意准时吃饭,要好好睡觉。他越是这样,我就越觉得对不起他,扪心自问作为一个恋人我大概是很失格的……所以在工作空余的日子,我会想尽力去和他在一起,只是时间真的太少了。

       前段时间也是因为新电视剧的宣番,放了keito一起吃晚饭的鸽子,看到他对我安慰的笑容,真的很难受,但是其实他比我更难受吧。

       就算道歉了也是没办法弥补的吧,有时候真希望他能对我发一次火,他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明明问题都在我身上。

                                                       山田凉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