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2*


2018年1月1号 (晴)

       昨天jump第一次上了红白歌会,还是第一棒,超级紧张的,但是能上红白真的很开心,说明jump的大家都一起越来越好了吧!

       在红白歌会和杰尼斯跨年音乐会里亚麻酱依旧很闪亮,对于我来说可能有点过于耀眼了。其实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一个圆圆的小栗子,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亚麻酱已经记不清楚了,回过神来就已经想要陪着他,吃蛋糕就把草莓给他……

       本来今天应该是忙得透不过气,可是亚麻酱说想要在家里做饭吃,于是两个人一起去旁边的超市买了食材,亚麻酱真是大厨啊!晚上很顺利的吃上了热热的汉堡肉,虽然我也想要给他打下手,但是看到他行云流水的动作反而觉得插不了手啊(•́ω•̀ ٥)。

       已经是新的一年了,希望来年的今天还能像现在这样和亚麻酱在一起(笑)。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1日 (晴)

       又是新的一年了,时间总是转的飞快,jump在十周年的时候上了红白歌会真的很令人振奋,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因为是第一次上红白歌会,又是打头阵,其实有暗暗地为keito捏一把汗,他本来就很容易紧张,而且因为站位我也不能很近地陪在他身边,他上台前超级僵硬的,让我感觉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出道演出了。不过还好只是我的瞎操心,昨天晚上的演出大家都尽了全力,没有失误。

       为了庆祝顺利结束红白歌会和杰尼斯跨年音乐会,我向keito提议在家里做饭,于是今天两个人一起去了超市。keito真的是很温柔的人,无论我买什么都由着我,听到他说无论我做什么他都吃,其实是有一瞬间想要做黑暗料理糗他一下的(笑)。

      在做饭的时候,我看出来keito是想来帮忙的,但是择完菜之后他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我就轰他去看电视了,反正我一个人也够了。

      吃完饭,是两个人一起刷的碗,我挺喜欢这种感觉的,新的一年也要这么一直在一起啊。

 
                                                       山田凉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