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伊势虾

退坑了……不会再更新

浮生六记「圭凉」*11*

2018年1月18日 (阴)

       亚麻酱感冒了。原来昨天不愿意来我家是因为重感冒,要不是我一定要去亚麻酱家的话,他可能就要一直瞒着我了。

       其实我是生气的,恋人的存在不应该只是两个人朝夕相处,应当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啊!为什么要瞒着我呢?如果在亚麻酱生病的时候我不能陪在身边,我就是恋人失格了。

       今天陪亚麻酱做了ultra jump的广播,之后马上就送他回家了。虽然在广播里强撑着不想让粉丝担心,但是走在路上都还是摇摇晃晃的亚麻酱怎么让我放的下心让他一个人待在家里。

       好不容易照顾着亚麻酱睡下,摸了摸额头应该没有发烧,感冒了应该没什么味觉吧,明天去买一点草莓好了。

                                                     冈本圭人

…………………………………………………………………………………………

2018年1月18日 (阴)

       一不小心,感冒了。本来以为可以很快就好的,结果变成重感冒了……结果因为瞒着keito,他好像生气了……

       第一次看到keito真的生气了,真的是被落花流水地骂了一顿啊……但是keito还是陪我去做了晚上的ultra jump,只能在这里说,keito真的很温柔,绝对不能当面夸他!

       keito说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要留宿照看,我本想拒绝的,但是看到他认真的表情,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跟他约好绝对不能跟我在一个房间睡觉,绝对不能被我传染感冒。

       昏昏迷迷大概是要睡着的时候,keito好像摸了摸我的额头,应该是确认我没有发烧吧。本来就跟他说了我没有发烧,居然不相信我,等我病好,看我不收拾他(•́へ•́ ╬)。

                                                        山田凉介

评论(8)

热度(19)